2013/06/26 18:58

紫色彩帶飛揚! 犀牛首奪季冠軍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華職棒24年上半球季的冠軍爭奪賽,昨天晚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登場,由主場的義大犀牛隊迎戰兄弟象隊,義大犀牛隊第一局,林益全就打出了一隻兩分全壘打,接著幾局安打連連,兄弟象一路苦追,但是,犀牛隊棒子發燙,最後以8比2擊敗了兄弟象封王,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支在成軍第一年就摘下上半季冠軍的球隊。

  甜心女孩的熱舞,炒熱了球場氣氛,不過球隊休息室裡,兩隊總教練的臉上,掩不住緊張的情緒,因為這場是爭奪冠軍的撕殺戰,義大犀牛隊真的是銳不可擋,第一局林益全就打出了一支兩分炮,義大犀牛隊二局下就先灌進了四分,一直到五局上兄弟象隊終於破蛋,可是義大犀牛隊的棒子,真的是發夯發燙,安打連連兄弟象連連換投還是止不住。

  來到了九局上,漂亮的撲接高飛球結束比賽,義大犀牛隊終場以8比2擊敗兄弟象,看台上拋出紫色彩帶,球員們簡直樂翻了,義大犀牛隊上半球季封王,也是中華職棒24年以來,第一支在成軍第一年,就摘下上半季冠軍的球隊,球迷們希望犀牛隊,能持續這樣的火熱,下半球季再搶下總冠軍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