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世大運傳捷報! 郭婞淳舉重摘金

綜合報導

  世大運上中華健兒履傳佳績,舉重女將郭婞淳在58公斤級以抓舉104公斤,挺舉134公斤,總合238公斤的優秀成績奪得金牌,並且三次破了大會紀錄,而在柔道場上,旅日好手連珍羚也在敗部賽中賣力表現,奪得銅牌。

  從容的走上台替自己加油,年僅20歲的郭婞淳要挑戰挺舉134公斤,穩穩的站起來奮力一舉時腳有點發抖,但影響不了他的決心咬著牙還是堅持挺住,接受眾人的歡呼,這一舉也讓她以總合238公斤的成績拿下金牌,一下台就跟教練大大擁抱開心戴上金牌。

  第一次征戰世大運就奪金他有說不出的感動,郭婞淳抓舉和挺舉6次都成功,而且還三破大會兩破全國紀錄,相較上次倫敦奧運被淘汰,這次他不但一舉得金,還誓言在接下來的亞運及2017台北世大運,還有巴西奧運都要好好表現,中華隊在柔道項目上也有好成績,女將連珍羚在準決賽中挫敗,但在敗部賽中奮力表現擊退了波蘭選手,幫中華隊再拿下一面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