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阿美少女舉出一片天!最想找爸爸

綜合報導

  昨天在世大運贏得首面金牌,一舉破三紀錄的郭婞淳,是來自台東的阿美族人,雖然家庭環境比較艱難,但他還是靠著努力,舉出自己的一片天。不過除了自己還想力拼亞、奧運之外,其實心裡還有一個願望,就是能找到自己的爸爸。

  站穩腳步一口氣舉起,這一次世大運郭婞淳打破三項紀錄,把之前在奧運不甘心變成喜悅的淚水,這個20歲的小女生雖然很年輕,但志氣可不小一頭俐落短髮,深邃的五官是個阿美族女孩,從小家裡環境比較不好,全家只靠著媽媽一個人在維持,從國中開始接觸舉重,一肩扛起家裡的生計,雖然常常練到雙手皮開肉綻肌肉拉傷,但超過五十面的獎牌,全都是他用汗水還有意志力,換來的成果家人也是他最強勁的後盾。

  每一次比賽從不在電視機前缺席,不過這一家人少了一個人,雖然很遺憾爸爸沒有,陪伴他走成長的過程,但對這個小女生來說,希望有一天能夠把這份榮耀,也跟爸爸一起分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