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8:58

因"棒球"結緣! 魏導.殷仔相見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導演魏德聖以台灣觀光大使的身分,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活動。還特地到金鶯主場巴爾的摩,和陳偉殷見面。兩個人不但共進午餐,魏導還送了一件T恤送給殷仔,希望他在大聯盟舞台繼續發光發熱。

  導演魏德聖以台灣觀光大使身分,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活動。還特地到金鶯主場巴爾的摩,和台灣之光陳偉殷見面。殷仔也特別抽出時間,和魏導共進午餐,兩人閒話家常,不只大啖美食更一起聊棒球,魏導最後也把自己擔任兼製電影「KANO」的T恤送給殷仔,希望殷仔能繼續在大聯盟的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  導演魏德聖,擔任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的,一日觀光大使,特地來到金鶯主場巴爾地摩,當然要和台灣之光陳偉殷,來個相見歡,第一次似乎有點尷尬,一個是電影界的大導演,另一個是台灣旅美棒球好手,兩人的午餐約會會激出怎樣的火花,別以為殷仔只顧著打棒球,他也對電影「海角七號」印象深刻,兩人閒話家常從電影聊到台灣,最近忙於棒球電影「KANO」的魏德聖,看到陳偉殷在大聯盟嶄露頭角,更是感到佩服,魏導還特地準備了電影T恤送給殷仔,希望陳偉殷可以繼續努力為台灣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