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0 06:00

火箭中鋒"魔獸"來台 林書豪揪釣蝦

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

  NBA球星,火箭隊中鋒「魔獸」霍華德,下午抵達台灣,立刻舉辦記者會和大家見面,已經是第三度來到台灣的他,這次很巧和同隊隊友林書豪,同一時間都在台灣參加活動,霍華德透露,晚上林書豪揪他一起去釣蝦,他雖然不會釣,但已經準備好要吃烤蝦BBQ了。

  NBA球星HOWARD來了,穿著白色T恤,還是藏不住壯碩的體格,才剛下飛機就趕著要和大家見面,看得出來心情非常好,你好,我是霍華德,HOUSTONROCKETS我愛台灣,大方秀中文,展現親和力。

  HOWARD已經是第三度來到台灣,這次不一樣的是,同樣都是火箭隊的林書豪,也在台灣參加活動,還說好了晚上要一起釣蝦,釣蝦,HOWARD已經想好要當大廚,來場烤蝦BBQ,同一時間隊友林書豪,也在台北參加自己的紀錄片首映會。

  名導演李崗也特地到場,送上一隻螃蟹表達祝福,一向低調的爸媽和弟弟也現身台上,一起參加首映,相信粉絲更期待十月在台,開打的NBA台灣賽,兩大明星會一起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