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8 12:00

最偉大終結者! 李維拉淚別球場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

  體育消息,洋基投手RIVERA宣布退休,在洋基打拼18年,曾經創下652次救援成功,被認為是大聯盟最偉大的終結者,在對上坦帕灣光芒隊時,正式宣告告別球場,全場觀眾起立致敬,43歲的RIVERA感性的在球場上,流下男兒淚。

  八局上,RIVERA跑上投手丘,一樣鎮定的表情標準的投球POSE,他在這場比賽後就要退休,這些畫面即將成為歷史,九局上剩最後一個出局,這時兩個老戰友JETER跟PETITTE微笑走上場,RIVERA表情還有點迷惘,但是瞬間了解到,自己該退場了,深深的擁抱,在球場上待了18個年頭,怎麼捨得,43歲的RIVERA眼淚再也忍不住,哭的不能自己,全場將近五萬名觀眾起立鼓掌致敬,歡呼聲停不下來。

  RIVERA回到休息室前,手上的球掉了總教練吉拉迪親自蹲下來替RIVERA撿球,也謝謝他對球隊的付出,RIVERA跟奮鬥多年的隊友握手、擁抱,A-ROD推著他出場再一次接受球迷歡呼,RIVERA從1995年5月6日首度踏上主場投手丘,不包含季後賽在紐約出賽576場,生涯652次救援成功是史上第一人,以後大概也沒有人能破他的紀錄。

  現在宣布退休,賽後記者會上接受訪問,感傷中帶著釋懷,風光了10年的洋基王朝,和RIVERA同梯的PADA早就退了,只剩下JETER還留在球場打拚,洋基的未來全在年輕球員手中,洋基最後一場比賽,有可能讓RIVERA以野手身分出場,完成他自己最後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