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2:00

"豪小子"來了! 粉絲瘋狂接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NBA火箭隊與溜馬隊的熱身賽於13日也就是後天,就要在台北開戰了,所有球星在結束昨晚在馬尼拉的熱身賽之後,於今天清晨3時20分搭乘專機抵達台灣。林書豪一走進入境大廳,現場球迷馬上情緒失控,林書豪也停下腳步,親切地幫球迷簽名。

  一走進入境大廳,豪小子林書豪馬上受到熱烈歡迎,球迷的尖叫聲不絕於耳。機場入境大廳全被200多位球迷給塞爆,有些人拿著相機,有些人拿著背號七號的球衣,要給豪小子簽名,看到球迷這麼熱情,林書豪疲憊的神情一掃而空,馬上露出了開朗的笑容。對於球迷的要求,也都來者不拒。

  這一次林書豪是為了NBA火箭隊和溜馬隊在13號的台北熱身賽,回到臺灣,除了林書豪之外,火箭隊和溜馬隊的眾球星,都在11號凌晨抵達桃園機場。驚人的是,人高馬大的球星們,行李的陣仗也很嚇人,一共帶了500多件的行李,需要兩大台貨車才能載運。

  球員出境後,搭車前往下榻飯店,養精蓄銳,來為13號的比賽,做最好的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