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5 18:58

疑捲土地糾紛 寺廟住持遭轟2槍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新埤鄉一間寺廟驚傳槍響,住持遭歹徒連開兩槍,擊中腹部和右手,送醫急救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有信徒當場和歹徒發生扭打,還好員警及時趕到,歹徒疑似受人指使,竟然在佛門清淨地開槍警告,把香客都嚇壞了。

  開槍打傷住持的歹徒,被警察制伏低頭坐在地上,本來開槍就想逃跑的歹徒,多虧了這名見義勇為的信徒攔阻,才沒讓他逍遙法外。信徒眼看住持被開槍,有的報警、有的攔住歹徒,警察五分鐘就趕來,才把場面控制住。而歹徒則是由於被槍托打傷,不發一語。

  這名歹徒上午十點半騎著機車,闖進準提寺會客室,找到住持就立刻開槍,釋圓塵住持腹部和右手中兩槍,送醫急救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歹徒怎麼會向住持開槍,警方調查,開槍的51歲陳姓男子,有毒品竊盜前科,因為住持與殯葬業者有土地糾紛,警方懷疑陳姓男子可能是受到幕後主使,來開槍警告,但是開槍的真正原因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佛寺傳出槍響,也實在讓信徒們嚇一大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