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8:58

"龍巖象"有譜? 獨家直擊雙方會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職棒兄弟象決定轉手的消息宣佈後,媒體曾經點名多家知名企業接手的可能,其中龍巖集團也有表達高度興趣,華視新聞獨家直擊龍巖代表,首度與兄弟象隊的經理會面,會談時間將近一小時,雙方氣氛融洽,兄弟象會不會決定轉手龍巖集團,拭目以待。

  兄弟象經理陳俊璋說董事長是希望可以了解,新東家對於棒球隊的想法,主要是因為兄弟象在台灣的棒球,或華人棒球有他自己的地位和他不同的感覺,龍巖公共事務處總經理何啟聖,董事長的直接反應就是說先從球員的待遇開始著手。兄弟象經理陳俊璋說今年預估的收入大概是一點六億左右,那在支出的部份年度支出的部份,今年全年度的支出大概再一點八五億左右,所以今年其實是虧損比較少的情形。

  雙方選在兄弟大飯店會面,過程大約一小時,對於球隊無所不談,氣氛相當愉快,看來龍巖代表的手這一握,是否能握住兄弟象的經營權,球迷都在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