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Rod轟第24支滿貫砲 打破紀錄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

  美國職棒洋基隊球員A-ROD,先前因為受傷,表現受到影響,不過在今天擊出他生涯第24支滿貫砲,除了幫助洋基以五比一擊敗巨人,還打破聯盟記錄,成為史上最會轟滿貫彈的球員。

  從三局下開始,兩隊維持一比一,一直到七局下,A-ROD的這一球,一棒飛到右外野看台,全場歡呼,因為這支滿貫轟,不只替洋基拿下4分贏了巨人,還是A-ROD棒球生涯第24支滿貫砲,破大聯盟紀錄。

  賽後A-ROD接受訪問,表情可驕傲了。畢竟這紀錄,距離傳奇球星蓋瑞格在1938年的23支紀錄已經有75年。不過A-ROD場上表現精采,感情史也很有看頭,離過婚的他女人緣極佳,跟眾多好萊塢女明星交往,曾經被媒體拍到,跟瑪丹娜(Madonna Louise Ciccone)、凱特哈德森(Kate Garry Hudson)和卡麥蓉狄亞(Cameron Michelle Diaz)都有過一段。在洋基年薪2800萬,等於台幣八點四億元的A-ROD,不只賺的多戀愛史又豐富,這回還能擊出破紀錄滿貫砲,被洋基迷認為簡直就是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