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6 12:00

世界跆拳道大賽 魏辰洋勇摘金

呂佩芬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運動選手在國際舞台上也再度嶄露頭角。這次為台灣爭光的是跆拳道高手魏辰洋,在世界跆拳道錦標賽當中的男子58公斤級決賽,順利擊敗南韓選手金泰洪,一舉奪下金牌,贏得比賽的那一刻,場邊的加油團也揮舞著國旗,為他喝采。

  身穿藍色護具的台灣跆拳道高手魏辰洋,對上穿著紅色護具的南韓選手,這名叫做金泰洪的來頭可不小,他可是世錦賽54公斤級金牌得主,實力相當堅強。比賽一開始,南韓的金泰洪搶先奪下一分。魏辰洋氣勢超強,先是高抬腿下壓,取得7比4的領先,但對手卻提出抗議,因為沒有成功擊中護具,原本魏辰洋得到的3分被判無效,又來到4比4平手,時間只剩20秒,魏辰洋積極採取攻擊,先把對手逼退到角落,金泰洪踢中魏辰洋,先得到1分,魏辰洋之後又回敬一腳,取得2分,最後以6比5,贏得比賽。

  教練開心的把魏辰洋抱起,轉了好幾圈,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。魏辰洋贏得金牌,場邊加油團也揮舞著國旗,為他喝采。

  另外,羽球女子選手戴資穎也抱回國際羽總超級系列總決賽的銀牌,台灣選手在國際賽中,又為台灣寫下歷史性的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