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崎嶇山路尬車 拉力賽顛"翻"了!

邱韻如 編譯

  接下來這些驚險翻車的畫面,不是酒後胡亂開車,而是2014國際拉力賽,在墨西哥舉行,為了增加比賽困難度,賽道選在崎嶇的山路,但翻車意外連連,嚇壞不少觀眾。

  2014國際拉力賽,在墨西哥舉行,賽道在崎嶇的山路,增加比賽困難度,比賽現場翻車意外連連,嚇壞不少觀眾。一個過彎後,整輛車翻一大圈,差點解體,放大仔細看,車子在360度翻轉後,四輪還能幸運著地,車內監視器,也拍下這驚險一瞬間。

  擋風玻璃瞬間碎裂,來自挪威選手米克森,過彎速度太快,加上山路不平,發生翻車意外。驚險的還有,高速行駛在碎石路面,一個不小心,波蘭一級方程式車手庫比卡,也來個大翻轉,四腳朝天,現場觀眾還得來幫拯救車子。

  2014國際拉力賽,在墨西哥舉行,各國好手都來一展身手,現場塵土飛揚,只是賽道崎嶇不平,碎石地面,考驗選手技術,也讓比賽驚險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