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長得像通緝犯! 車手露餡被逮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公佈詐騙集團的通緝照片,有位員警發現,有個車手跟自己長得好像,後來在巡邏時,他看到這個人,就上前盤查,也確定他就是車手,當場搜出四百多張偽卡跟一百多萬現金。不過,這個車手並不是被通緝的人,員警是歪打正著,逮到另一個車手。

  台中警方最近公佈詐騙集團的通緝照片,有員警發現,怎麼一個車手跟他長得好像,巡邏時看到提款機前和自己很相似的背影,上前盤查,查獲他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車上搜出四百多張偽卡和一百多萬現金,不過,這名車手並不是通緝的那個人,歪打正著,抓到另一個詐騙集團的車手。

  這名詐騙集團的車手,沒有被通緝,但卻被抓到了,他的車內,有一袋現金,一捆一捆的用橡皮圈綁住,剛剛才從提款機領出來,打開置物箱,還有一整疊四百多張偽卡,專門用來詐騙,這名車手犯案時很小心,正納悶是怎麼露餡的,原來是他的這張臉,遠看和一名員警神似,這名員警的臉,又剛好和最進發布通緝的詐騙集團車手,非常像。

  仔細比對,被通緝的車手,就像年輕版的員警賴志寬,照片一發布時,警局所有人都笑歪了,大家出門巡邏,就開始找,長得像員警賴志寬的人,結果陰錯陽差認錯人,還沒抓到通緝的人,卻先抓到這個詐騙集團的車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