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2:00

善心"小鄧鄧" 協助車禍老翁擋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中華職棒統一獅球員「小鄧鄧」鄧志偉,回宜蘭過年,初二下午發現騎機車出車禍的阿公,立刻上前協助阿公,開車擋住後方車潮。他的見義勇為也被眼尖的球迷發現了。而像他這樣的球員還有旅美職棒球員,羅嘉仁和林哲瑄,去年12月兩人在台南,也遇上車禍,他們馬上下車,協助指揮交通,查看傷勢,熱心的行為,真的讓球迷對他們豎起大拇指。

  這個球直接HOMERUN,身材魁武的,中華職棒統一獅球員「小鄧鄧」鄧志偉。球場上,打出全壘打的英姿,羨煞現場球迷。而這回,在過年期間,他又見義勇為做好事,鄧志偉回老家宜蘭過年。初二下午開車,在成功路口遇見一位阿公,騎機車被撞到,二話不說,立刻上前幫忙,擋馬路中間下車看把摩托車牽到旁邊,協助出車禍的阿公,免於後方來車追撞。小鄧鄧低調做好事,只說,這是應該做的。

  他的見義勇為,也被球迷看到,還有人立刻上前要簽名。其實,善心球員還不只他一位,旅美職棒好手,羅嘉仁和林哲瑄。去年12月,兩人相約到台南買東西,中途看見機車擦撞的車禍,也立刻下車,一人幫忙指揮交通,另一個人查看騎士的傷勢。他們不只球打得好,見義勇為的舉動,真的讓人豎起大拇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