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世足明開幕!首戰巴西vs.克羅埃西亞

王皓 編譯

 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,台北時間13號,也就是明天凌晨兩點,正式開幕。四點鐘,第一場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之戰就要開踢,而開幕式中,除了有天王級歌手和搖滾巨星,勁歌熱舞之外,還會由一名癱瘓的巴西少女,穿著機械動力服踢球,進行開球儀式。

 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,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凌晨兩點開幕,緊接著在四點,第一場巴西對克羅埃西亞之戰就要開踢,全世界球迷的情緒已經緊繃到最高點,而在開幕式中,除了有天王級流行歌手和搖滾巨星,勁歌熱舞之外,還將由一名癱瘓的巴西少女,穿著機械動力服,來進行踢球的開球儀式。

  四年一度的世足馬上又要登場,全世界十億球迷的情緒,早就已經被充滿熱血氛圍的,官方廣告和主題曲炒到最高點,據說今年的開幕式,現場將有六萬名觀眾,為時只有短短半個小時左右,沒有政要貴賓演說,只有天王天后級的歌手勁歌熱舞,同時也將由一名癱瘓的巴西少女,穿著高科技的機械動力服裝,從輪椅上站起來,再起腳為世足開球。

  緊接著世足首戰,巴西對克羅埃西亞就要登場,地主隊的新生代前鋒內馬爾,是本屆巴西國家隊進球王,已然吸引全球球迷的目光。面對巨星級的對手,克羅埃西亞隊長,竟然一直長他人志氣。克羅埃西亞隊長達里奧斯爾納表示,「無計可施的話,我會把他(內馬爾)關在飯店房裡,讓我再說一次他是超強球員,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員之一,巴西隊最強的一個」,不過內馬爾前天在練習時,竟然在場上受了小傷,這一幕透過網路即時傳播了出去,引發巴西球迷的極度惶恐,所幸內馬爾傷勢並不嚴重,在這屆世足的第一戰中,全世界球迷依舊可以看見他,萬夫莫敵的英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