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看門道也看門面!世足帥哥像男模

綜合報導

  巴西世足明天正式開幕,不過對很多女球迷來說,不只看門道,還要看球員的門面,關注的是哪一隊帥哥多,像是義大利隊,一向被封為世足男模隊,這屆遇到勁敵了,德國隊今年獲得名牌服飾贊助,球員穿起西裝拍照,一個比一個帥。

  巴西世足明天正式開幕,不少女球迷關注的是哪一隊帥哥多,一向被封為「世足男模隊」的義大利,本屆遇到了勁敵,德國隊獲得名牌服飾贊助,球員穿西裝拍照,一個比一個帥,而日本隊也有自己的一套宣傳方式,一起來看看。熱情洋溢的巴西街頭,突然出現穿著厚重盔甲的日本武士,東西文化衝突感十足,接下來的發展,讓人目不轉睛。

  日本武士變成街頭頑童,跟巴西人尬花式足球,一路過關斬將,各種高難度足球技法,耍的精彩漂亮,這支廣告是日本泡麵大廠斥資拍攝,扮演武士的不是日本隊球員,而是今年只有23歲的,世界花式足球冠軍「德田耕太郎」,日本隊砸重金拍廣告宣傳,德國隊球員只要站出來就夠引人注意,一換上名牌西裝,球員一秒變男模。

  現代感十足的深藍色西裝三件套,無論是賽場上還是時尚紅毯上,德國隊球員都能輕鬆應對,以前都說義大利才是男模隊,但本屆卻有不少女球迷移情別戀,據說是因為義大利球員留起大鬍子,正所謂內行看門道,外行看熱鬧,哪隊帥哥多,各有所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