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6 18:58

紅十字軍"南征" 瑞士2:1贏厄瓜多

詹維耕 戴榮賢 報導

  世界盃最新戰況,E組兩場比賽,瑞士對上厄瓜多,瑞士以二比一拿下勝利,法國則是三比零,輕鬆打敗宏都拉斯。另外,預賽F組,阿根廷對上波赫,阿根廷上半場靠著對手烏龍球先得一分,下半場,主將梅西發威,又踢進一球,二比一擊敗對手。

  世界杯最新戰況,E組兩場比賽,瑞士對厄瓜多二比依瑞士拿下勝利,法國則是三比零輕鬆打敗宏都拉斯,另外,預賽F組阿根廷對上波赫,阿根廷上半場靠著對手烏龍球先得一分,下半場則是陣中主將梅西發威,踢進一球,終場二比一擊敗波赫。預賽E組紅色球衣的瑞士對上厄瓜多,開賽二十一分鐘,厄瓜多前鋒恩諾頭錘進球,率先得分。

  瑞士防守出現漏洞,上半場落後一分,瑞士下半場重新組織,隊中18號梅莫迪在比賽進行到48分鐘時,接到隊友一記傳到門前的角球,頭錘進門,雙方打成平手,比賽進入到傷停時間,瑞士的賽費羅維奇接到傳球,禁區強攻得分,二比一擊敗厄瓜多,同組的法國對上宏都拉斯,上半場穿著深藍色球衣的法國隊,在禁區遭到對手故意犯規,裁判拿出紅牌,罰踢12碼球,法國主將本澤馬成功踢進取得領先。

  下半場法國趁勝追擊,本澤馬大爆發,先是靠著對手烏龍球補上一分,自己帶球在右側又起腳踢進一分,三比零大勝宏都拉斯,在預賽取得領先,另外一組的賽事則是阿根廷對上波赫,明星球員梅西,穿著傳統阿根廷藍白條紋球衣,企圖打破自己八年來在世界杯一球未進的紀錄,上半場開賽不到三分鐘,阿根廷靠著波赫失誤烏龍球,暫時領先一分,但是,這也創下這次世界杯史上最快烏龍球的紀錄。

  下半場梅西跟伊瓜因小組配合,在對方禁區找空檔,從右路往左切起腳射門,球撞柱後進門得分,就算波赫最後追回一分,阿根廷還是以二比一取得勝利,在小組賽暫時取得領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