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5 18:57

感染世足熱! 海豚.企鵝學踢足球

綜合報導

  巴西世足今天「日本」以一比二輸給「象牙海岸」,首戰就吞敗。為了提振士氣,日本水族館的明星動物包括海豚和企鵝,都開始學踢足球,俏皮可愛的模樣,讓日本隊球迷的心情也跟著好轉。

  換上日本隊球衣的六隻企鵝,走起路來搖搖擺擺,模樣逗趣可愛,為了替日本隊加油,小企鵝開始接受特訓,用嘴巴頂球,一來一往絕不漏接,最後終於可以正式上場比賽了,聲音來源日本NHK電視台記者,傳球然後射門,在巴西世足賽期間,這些企鵝每天都會穿著球衣,在動物園裡遊行造勢,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不讓企鵝寶貝專美於前,海豚大軍也要大秀球技。

  搭上世足順風車,水族館推出的海豚秀每天大爆滿,尾巴一甩,準確擊中足球,然後足球越拉越高,海豚表演空中翻身,再度成功擊中足球,為了替日本隊加油,這隻沙皮狗有更另類的方式,戴金色假髮和墨鏡,狗狗模仿的是日本隊王牌本田圭佑,許多球迷特地來動物園,就是想和足球狗狗握手,一起替日本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