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8:58

與小飛俠聯手! 林書豪轉戰湖人隊

綜合報導

  NBA球星林書豪確定改披湖人隊戰袍,休士頓火箭隊12號將林書豪交易給湖人隊,NBA10月底的新球季,林書豪也將成為KOBE BRYANT的新隊友,球評一致看好這次的交易,而林書豪原定16號要來台灣,也因為這次交易,順延到17號才會來台,進行為期6天的行程,讓球迷非常期待。

 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在10月底的新球季,將從原本的休士頓火箭隊,改披上洛杉磯湖人隊的紫金球衣戰袍,火箭隊確定將林書豪交易給湖人隊,也讓他將成為KOBE BRYANT新隊友,兩人之前的交手,林書豪表現絲毫不遜色,也讓KOBE BRYANT印象深刻,到了湖人隊,肩負起控球後衛的角色,更有機會擔任先發,上場時間也會跟著增加,球評一致看好這次的交易。

  林書豪以年薪1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4億5千萬,加入湖人隊,這次的交易,也讓原定16號來到台灣進行為期6天的行程,順延一天,更讓球迷期待,林書豪在新球季,有更亮眼的表現,讓更多人感受林來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