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7 06:00

瓊斯盃男籃賽 中華藍96:86擊敗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瓊斯盃籃球賽男子組昨天展開交叉賽,中華藍這回三分外線火力全開,全場射進11顆三分球,而張宗憲飛奔全場斬獲26分,吳岱豪也一反先前低迷狀態,強攻20分。終場中華藍以96比86再度擊敗超級生技美國聯隊,也搶下和韓職爭奪瓊斯盃冠軍的門票。

  第一節剛開場,中華藍氣勢如虹,張宗憲漂亮三分球,贏得現場滿堂彩,而美國隊傳球失誤,野獸林志傑抄到球,一個背後傳球,張宗憲拉竿,拉竿再得2分。中華藍這次,三分外線火力全開,包括吳岱豪、張宗憲、林志傑等,全場射進11顆3分球,而吳岱豪擺脫,前幾場因傷的低迷狀態,這回斬獲20分,更在第二節中場前,右扣,上演單臂扣籃絕技。

  雖然下半場,美國聯隊展現體能優勢,頻頻在禁區內,搶得進攻籃板,一度追到5分差距,但是,吳岱豪切入上籃,彷彿豪神再臨,加上劉錚、戴維斯的,空中接力灌籃,重擊美國聯隊,澆熄對手的反撲氣焰,終場以96比86擊敗美國聯隊,取得晉級決賽,與韓國KBL蔚山現代太陽神,爭冠的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