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1 18:58

林志玲.超人李維 明星墜馬傷不輕

吳意萱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6歲的少女李怡萱,才剛開始在馬術界嶄露頭角,很遺憾已經遭遇不幸,馬術專家說,在選手墜馬後,馬兒後空翻,再壓傷選手的意外,非常罕見,而國內外因為騎馬不慎摔下馬的明星,像是名模林志玲、和已故的超人演員克里斯多福李維,墜馬後都傷得不輕。

  又要馬兒跑,又要馬兒跳,要是牠願意乖乖照做才好,穿上馬靴,全副武裝,馬上的騎士看起來挺拉風,不過下1秒,往前摔,往側摔,真是難以預料。2005年,名模林志玲快馬加鞭,為的是在海邊奔馳拍廣告,不熟悉馬術的志玲姐姐摔下馬,疑似被馬兒踢了1腳,肋骨斷了好幾根;演了4集英勇的超人,42歲的克里斯多福李維,卻在馬術比賽中,摔傷頸椎,從此走上癱瘓人生。

  也許他們都不懂馬術,但最懂馬兒的,意外往往也最嚴重,馬術小女將李怡萱,就在馬術障礙超越賽,越不過生命的關卡。馬兒天性膽小,容易受驚嚇,即使從小開始訓練馬術,要有膽識駕馭馬匹,在生死一瞬間,恐怕不只靠過人的勇氣,還得靠過人的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