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60年來第1金! 英國馬術隊報喜

綜合報導

  等了1甲子,英國馬術代表隊今天在倫敦奧運團體超越賽中勇奪金牌,拿到了60年來的第一面金牌,而隊員年齡橫跨了老中青三代,最年長隊員史克爾頓54歲,最小的只有19歲,而在場觀看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開心的為他們喝采,似乎只要有凱特王妃觀賽的賽事,英國隊都能掌握好成績。

  連續跳躍跨欄,在速度和姿態全都掌握得宜,但關鍵就在最後這一關,超高難度的跨欄,騎士順利成功跨越,全場英國民眾起立歡呼,就連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都開心的鼓掌。等了60年,英國馬術代表隊終於在倫敦奧運團體超越賽中,勇奪金牌。這組隊員橫跨老中青三代,最年長的隊員史克爾頓54歲,馬赫29歲,布萊士26歲,年紀最輕的辛德斯只有19歲,都以乾淨利落的動作完成了比賽獲得金牌。

  不只馬術奪牌,27歲的英國體操選手特維多,也在女子高低槓體操比賽拿下銅牌,英國隊伍屢創佳績,似乎和凱特王妃在場觀賽有點關係,像是英國小公主薩拉,也在馬術比賽中拿下了銀牌,凱特王妃同樣也在場觀看,看來凱特不但是英國王妃,還是幸運王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