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12:00

宣傳2017世大運 台北體驗館吸睛!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即將開幕,吸引世界各國媒體目光,2017年台北也將舉辦「世界大學運動會」,主辦單位這次特別在亞運主場館外設置了台北體驗館,不但有鳳梨酥、牛軋糖免費試吃,還有印上台北LOGO的水壺背袋免費發送,就連U BIKE也搬去仁川賣力宣傳台北。亞運主場館廣場上展示的紙雕台北101作品,公開放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。

  裝可愛,搞笑,四連拍下,不到10秒照片處印出來,大大的「HELLO TAIPEI」,免費留給南韓民眾作紀念,台灣名產鳳梨酥、香甜牛軋糖,主辦單位準備上千份,免費提供試吃,還有印上台北LOGO的水壺毛巾背袋,通通免費發送,讓仁川亞運期間來到主場館體驗的,南韓及全世界民眾,藉由台灣味,愛上台灣人情味。

  2017年台北世大運籌辦單位排除萬難,搶進仁川亞運主場館設置體驗館,除了觀摩學習,更重要的是宣傳台北,台灣體育外交無所不在,走進主場館,巨大台北101精美紙雕,擺在最顯眼的廣場中央,仔細看,上頭竟然出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中華民國國旗。

  過去所有亞奧運,國旗都得換裝成亞奧運LOGO隱藏起來不得出現,沒想到這次指標藝術品偷偷放行,讓中華民國國旗第一次另類的現身於亞運會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