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亞運體育美女多 美技臉蛋超吸睛

綜合報導

  亞運除了有大明星,還有很多體育界美女。南韓的體育女神,在溜冰天后金妍兒退休之後,改由體操精靈孫妍在接棒。小巧精緻的臉孔,加上勻稱長腿,笑起來超萌,這次有機會奪金,引發國際媒體關注。

  仁川亞運今天開幕,除了精彩的賽事,體育美女,也特別吸引鎂光燈,其中南韓的體育女神在溜冰天后金妍兒宣布退休之後,現在改由體操精靈孫妍在接棒。小巧精緻的臉孔,加上勻稱長腿,笑起來超萌,很有機會在這次亞運女子體操替南韓奪金,也引發國際媒體關注。

  仁川亞運宣傳大使孫妍在,也是南韓體操精靈,小巧精緻的臉龐,勻稱長腿,笑起的模樣超萌的,體操姿態優雅,技術高超,4年前廣州亞運,拿下銅牌一戰成名。在溜冰天后金妍兒退休之後,接棒成為南韓最新的體育女神。本屆亞運,目標要替南韓女子體操奪下金牌。孫妍在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出色的外表,比起韓流偶像毫不遜色。

  美女人人愛看,各國媒體來到仁川採訪,第一站國際轉播中心,櫃台美少女融化人心,秀出流利英文,23歲,氣質婉約,好像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的年輕版,相似度百分之80。還有這位,細細鳳眼加上單眼皮,標准韓式清秀佳人,櫃檯前總有男生排隊等著呢。時尚的妝容,俏麗打扮,笑容靦腆,越看越像韓流女子偶像團體成員秀智。

  南韓人特別重視外表,精挑細選,各種不同風情的韓國美女當門面,吸引全世界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