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中華代表團升旗 吉祥物熱鬧登場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,中華代表團187人,已經進駐選手村,在國際廣場和其他六個國家一起舉行升旗典禮,現場有吉祥物熱鬧登場,還有勁歌熱舞表演,而今天的開幕式,將由排球隊的陳建禎擔任掌旗官。

  仁川亞運中華代表團一共一百八十七人先行進駐選手村,在國際廣場和其他六個國家一起舉行升旗典禮,現場有吉祥物熱鬧登場,還有勁歌熱舞表演,開幕試當天,中華隊的掌旗官確定由排球隊的陳建禎擔任,這也是2006年杜哈亞運之後,再度由排球員擔任掌旗官。

  選手村的升旗典禮,由仁川亞運的吉祥物領軍進場,中華隊和其他六個國家,一起走進廣場,有吉祥物,還有街舞表演,紅遍全世界的江南大叔,海豹妹妹也超會。

  接著就是重頭戲,代表台灣的中華奧會會旗,慢慢升起,即將登場的亞運開幕式,中華隊的掌旗官,將由排球隊的陳建禎擔任。身高一百八十八公分,廣州亞運就已經是國內排球的重砲手,這次比賽也將會全力奪牌,為中華隊爭取最佳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