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12:00

賽前1個月換教練 女排適應新風格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

  還有中華女排也抵達韓國,展開練習,不過賽前一個月,才換掉義大利籍的總教練,由台灣本土教練領軍,選手得重新適應,加上當地天氣冷,也是一大考驗。

  亞運倒數,中華女子排球代表隊昨天抵達韓國,今天上午就開始展開練習,不過亞運戰前一個月,才將義大利籍的總教練換掉,由台灣本土教練上場,選手還得重新適應,加上天氣比台灣冷,選手也得花時間多暖身。

  穿著運動服,紮起馬尾,中華女子排球代表隊,全副武裝上場,切殺球狠勁十足,才剛結束女排亞洲盃,轉戰亞運團隊默契不是問題,不過因為前義大利籍的總教練,帶隊方式鬆散較不適合亞洲選手,戰前一個月突然被換掉,對選手也是一項考驗。

  除了要適應新教練,女排隊在抵達韓國隔天,就展開練習,習慣新場地,還要適應'韓國天氣。女子排球隊的比賽將在20開打,會先對上香港和馬爾地夫,再來就是派出一軍的大陸和日本,希望能順利搶下進前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