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亞運男子手球 中華擊敗印度獲勝

綜合報導

  中華男子手球隊預賽第一場旗開得勝,以39比20,懸殊的比較數擊敗對手印度,這也是男子手球闊別12年後首度站上亞運戰場,除了球技,男子手球隊平均身高180,體格精壯,加上多數球員擁有帥氣臉龐,算的上是「男神」級的手球隊伍。

  再五分鐘後就要對抗印度,選手們在休息室,換上賽服,也調整心理狀態,中華隊男子手球,平均年齡20到28,各個身材精壯,身手矯捷,耐衝耐撞。

  快攻得分,包括11號的王政憲,今年24歲,射球具有攻擊力的小鋼炮,196公分的守門員,許智坤,銳利眼神,快手擋下一顆顆印度火球,還有187公分的底線防守鄭旭宏,大眼睛加上高聳鼻子,壯碩體格,迷倒台灣加油團,姐姐妹妹們。

  新北市手球會20多位校長,專程飛來仁川替男子手球隊加油,括別12年,男子手球今年水準超過女子手球,終於能夠再次參加亞運,目標打進前八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