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遭南韓直落三 中華羽球男團奪銅

綜合報導

  中華男子羽球隊,這次打入四強賽,不過面對南韓,中華隊沒有延續上一場、打敗印尼的氣勢,前三點都以直落三敗北,無緣晉級金牌戰,拿下銅牌。這也是中華羽球隊史上,第一次獲得亞運獎牌。

  中華男子羽球隊四強賽,面對南韓選手無法再延續上一場對印尼的氣勢,前三點都以直落三輸給南韓,所以無緣晉級金牌戰,由於不用比銅牌戰,中華隊確定拿下銅牌,這也是中華羽球隊史上第一次獲得亞運獎牌。前一天中華男子羽球隊才勢如破竹打敗印尼,看看晉級的四強賽,遇上南韓隊,能不能延續嚐到勝利的果實。第一點單打,先是由畫面下方南韓號稱第一高手的孫宗虎開球,上方是我們中華隊的周天成,驅前的一個攻擊,孫宗虎吊球回擊,孫宗虎再殺,周天成救球失敗,第一局最後12:21。

  來看第二局能不能挽回,畫面下方的是我們中華隊的周天成,這個正拍,孫宗虎輕鬆解圍,再一個正拍,孫宗虎改用吊球回擊,雙方互相持續的試探對方,來看周天成這個釣高,可惜出界,第二局最終17比21,還是沒能獲勝。

  再看第二點雙打組合,畫面下方是我們中華隊的李勝木和蔡佳欣,對上南韓的李龍大跟柳延星,南韓隊發球,一個吊球,中華隊發動攻勢,對手迅速回擊,可惜中華隊大意,球掛網,兩人也很快得被到無法招架,兩局10比21,13比21,沒能勝出。

  到了第三點,畫面上方是南韓隊的李東根,下方是中華隊的許仁豪,雙方你來我往,在前方做近距離的試探,看許仁豪逮住機會殺球,南韓對手救球不及,讓許仁豪先馳得點,不過好景不常,第一局還是12比21輸球,第二局也是18比21落敗,中華隊確定無緣爭金,但確定拿下銅牌,這也締造了中華男子羽球隊史上首面亞運獎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