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蕭美玉領隊抗日 自由車搶下第2銅

綜合報導

  亞運自行車女子團體追逐賽,由蕭美玉領軍的中華隊,銅牌戰以不到一秒的差距氣走日本,奪下銅牌,這是中華自由車代表隊在本屆仁川亞運的第二面銅牌。

  前面一場比賽輸給了大陸,中華自由車代表隊在女子團體追逐賽,銅牌賽面對日本,力保銅牌。

  聽到哨音響起,旁邊還有教練團的大聲呼喊,希望選手們在一開始能夠保持好節奏,而中華隊的確做到了。由蕭美玉、黃亭茵、曾筱嘉、易芳如組成的中華隊,一開始節奏保持得相當不錯。前面的一千公尺,就拉開跟日本的差距有2.7秒。中華隊跑出了1分11秒720的成績,而日本則是1分14秒434。

  在旁邊的教練團看非常得緊張,因為日本隊在第2000公尺開始,慢慢接近與中華隊的差距,只剩下1.8秒。不過最後的衝刺階段,中華隊展現了無比的韌性,跑出了4分37秒148,打破了全國紀錄;超過日本的4分37秒897。中華隊時速可是高達了51.957公里,順利的奪下銅牌,這是中華自由車代表隊本屆仁川亞運第二面銅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