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2 18:58

郭婞淳腳傷未癒 排名第4無緣奪牌

綜合報導

  這次中華舉重選手中,女子58公斤級的郭婞淳,也被看好是奪牌熱門,不過很可惜,郭婞淳腳傷還沒康復,最後成績排名第四,與獎牌無緣。

  仁川亞運舉重好手許淑淨已經為我國奪下一面金牌,另外呼聲最高的還有58公斤級的郭婞淳,只可惜抓舉成績不理想,排名第四,挺舉成績又輸給了泰國大陸和北韓,無緣奪牌。其實郭婞淳這次是負傷參賽,比賽成績已經破了練習紀錄,認為自己盡力了。

  最讓人期待的熱門奪牌舉重賽事,來看58公斤級抓舉項目中華隊郭婞淳表現,那第一次要舉的重量是95公斤,非常可惜,可惜第一次挑戰失敗,泰國選手也同樣挑戰95公斤,能不能順利舉起來呢,非常輕鬆喔,換到郭婞淳,第二次再度挑戰95公斤,很輕鬆喔95公斤,沒有問題。郭婞淳第二次的抓舉挑戰成功,接著北韓選手第一舉,直接挑戰98公斤,輕鬆上手,實在很厲害。換上郭婞淳,第三舉挑戰北韓的98公斤,現在來看婞淳的98公斤,唉呀,看到郭婞淳表情吃力,實在撐不住了,尤其面對來自泰國北韓大陸的選手,第三舉分別舉出98、102、111公斤的成績,郭婞淳只能暫居第四,就看郭婞淳在挺舉項目,能不能有突出表現。

  你看她的動作也是很乾淨俐落,是沒有問題,120公斤,第一次挺舉,郭婞淳輕鬆過關,但是面對實力相當的泰國選手,第一舉120公斤也OK,換上大陸隊的王帥,第一舉更是跳到123公斤,你看這選手的肌肉,根本不像女的,非常的結實,更強的還有北韓選手,第一舉直接拼上128公斤,北韓是個大黑馬,很輕鬆,郭婞淳要奪牌,看來非常辛苦。

  接著看她第二舉,能不能順利舉起,124公斤,郭婞淳穩住沒有問題,沒問題啦,124公斤挑戰成功,泰國選手第二舉也是124公斤過關,如果郭婞淳要拿下銅牌,就要看她第三舉128公斤能不能,舉起了,我們期待喔婞淳的128公斤,啊,這腿的力量還是因為受傷的關係,可惜,因為郭婞淳因為腳傷還沒好,無法拿下銅牌。最終舉重加總成績,由北韓奪金,大陸奪銀,泰國拿下銅牌。

  雖然郭婞淳無望奪牌,但對自己的表現,賽後表示她盡力了。其實郭婞淳五月就因為腳的肌肉挫傷,一直沒有完全復原,讓教練擔心,甚至無法出佔亞運,這次比賽是郭婞淳復原了七八成,咬牙參賽,也讓人佩服郭婞淳,展現的運動家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