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中華棒球17:30戰泰國 郭俊麟主投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

  中華棒球隊拿下首場勝利後,今天下午5點半對上泰國;明天下午5點半,則是對上強敵南韓,華視將為您全程轉播。而今天面對泰國隊,應該可以輕鬆獲勝,中華隊將派出郭俊麟擔任先發主投。

  棒球開幕戰,中華隊大勝香港,第二戰將會對上泰國,場地是在韓國的木洞球場,也是預賽中唯一一場在全人工草皮比賽的場次,泰國因為沒有職業球隊,國家隊的組成都是業餘球員,但是隊中有不少日裔選手,還是要特別注意,而中華隊將派出郭俊麟擔任先發。

  中華隊第二場比賽,天時地利人和,三個條件都必須備齊,對泰國一戰,賽前評估可以輕鬆獲勝,泰國因為沒有職業球隊,每次國際賽都是由業餘棒球協會組成,只有2013年棒球經典賽,成功徵召大聯盟球星加入。這次亞運會,泰國隊中有幾個日裔選手,打法稍有不同,呂總也只是稍微交代一下,摸清對手底細,還得搞定天氣。韓國天氣乾冷,選手們利用最短時間調整,韓國的木洞球場是中華隊唯一會遇到的全人工草地,除了本壘與三個壘包附近是天然紅土,其他紅色區塊都是人工跑道,對球員來說是個全新感受。

  對泰國一戰,呂總打算讓郭俊先發上場,熱身賽最快球速達到148公里,來到韓國狀況調整不錯,對自己也很有信心。泰國隊的國際賽成績並不突出,中華隊除了克服天氣和場地問題,再來就是自己的臨場表現。第三場比賽將會再回到文鶴棒球場,對決地主南韓國家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