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中華棒球今戰南韓 王躍霖主投!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

  亞運中華棒球隊,輕鬆打贏香港和泰國後,今天下午5點半將遇上宿敵南韓。南韓教練已經放話,要以五戰全勝的戰績奪金,台灣也是他們奪金的最大障礙,而應戰南韓,中華隊派出王躍霖先發主投。

  亞運棒球小組賽,中華隊第三場比賽,將會遭遇宿敵南韓,南韓總教練柳仲逸曾經在賽前發下豪語,要以五戰全勝的戰績拿下金牌,同時也把台灣當作奪金最大障礙。南韓排定KIA老虎隊的王牌投手,梁弦種擔任先發,而中華隊的投手將由王躍霖先發,預賽三場比賽將會影響決賽的對戰組合。

  韓國對泰國,三局十五分狂掃獲勝,但是仁川亞運的棒球金牌,地主國南韓想留下來,恐怕沒那麼容易,中華隊有備而來,不但有許多小聯盟選手入選國家隊,再加上職棒和社會球隊的加入,許多面孔對於南韓來說,都是非常陌生的,這也成為中華隊的絕佳優勢。南韓總教頭在亞運開打前,曾經發下豪語,要以五戰全勝拿下金牌,但是成軍過程在韓國引發不少風波,先是總教練柳仲逸,不挑戰績最好的職棒選手,反而挑選還沒當兵的年輕球員。接著又不斷放出消息,說球員的健康狀況不好。

  中華隊一到韓國時,呂總早就提醒球員,把自己狀況調整好,盡力去打就對了。韓國與台灣一戰,將會派出KIA老虎隊的左投梁弦種。面對全韓主場的加油聲,中華隊沒在怕,國內職棒比賽的全猿主場,球員早就領教過,但是全場兩萬多名觀眾的加油聲,是韓國隊的秘密武器,中華隊能不能順利晉級決賽,就看這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