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10:48

皇家禮炮發威 金鶯主場二連敗

皇家禮炮發威 金鶯主場二連敗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 綜合報導

  MLB美聯冠軍戰今天由金鶯主場迎戰皇家,前一場延長賽敗北的金鶯,今日讓陳偉殷跳過先發,推出諾里斯(Bud Norris)主投,但表現不佳,丟掉4分退場。最後皇家隊靠著九局上攻下超前兩分,終場以6比4打退金鶯,取得二連勝。

  金鶯隊先發投手諾里斯(Bud Norris)主投4.1局丟掉4分,包含第四局被皇家穆斯塔卡斯(Mike Moustakas)轟出陽春砲,實在壓制不住對手火力。而兩隊一直以4比4進入到第9局,才由皇家隊打破僵局,最終以6比4獲勝,賞給主場的金鶯隊二連敗。

  而金鶯隊在吞下主場二連敗之後,預計在台灣時間14日上午8點的第三戰,派出台灣投手陳偉殷先發登板力阻皇家。

  極為關鍵的第三戰,金鶯隊退無可退,因為再敗的話就要被對手聽牌,而在美聯冠軍賽的對戰歷史上,只有2004年波士頓紅襪隊,能在當時0勝3敗的情況下逆轉成功,當時對手是死對頭,紐約洋基隊。

(圖片翻攝自:MLB.COM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