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9:21

擊敗美名將 朴仁妃LPGA奪后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,冠軍今天出爐,南韓世界球后朴仁妃最終以兩桿之差,打敗美國名將路易絲,首度在LPGA台灣賽拿下后冠。

  南韓選手朴仁妃氣勢真的不是蓋,一開賽就連抓兩隻小鳥,雖然中間顯得後繼無力,連六洞都沒博蒂進帳,但新婚人妻的好運氣果真無法擋,第四回合穩住陣腳17洞甩開美國名將路易絲,以總桿數負22桿的266桿,兩桿之差拿下冠軍。

  朴仁妃第一次,在LPGA台灣錦標賽封后,可以獨拿30萬美金的冠軍獎金,真的是樂歪了。美國名將路易絲,則是以總桿數負20桿的268桿,拿下第二,紐西蘭天才少女高寶璟,則是拿下第三名,前3名成績正好也是3人的世界排名。

  台灣表現最佳的,是業餘小將程思嘉,並列15名,妮妮曾雅妮則是拿到20名,差強人意,LPGA台灣賽,邁入第四年,今年比賽首度移師到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辦,也讓高球賽事在台灣越來越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