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1:49

21U棒球賽 中華6局橫掃墨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屆21U世界棒球錦標賽,在台灣舉辦,中華隊第一場比賽、就火力全開,全場狂掃20支安打,只用了六局、就提前扳倒墨西哥,最後比數十五比零,輕鬆獲勝,在電影KANO裡大紅的曹祐寧,單場三支安打,也用實力證明自己真的會打球。

  穿著大家熟悉的白色球衣,中華隊在自家場地對上墨西哥,21U世界棒球錦標賽,第一屆就在台灣舉辦,中華隊從第一局開始,就火力大爆發,AKIRA曹祐寧不只電影裡會打球,入選中華隊,也要用實力證明自己身手,墨西哥的先發投手,根本無法有效壓制中華隊打者,光是第一局,一輪打不夠,一共十二人次上場打擊,一口氣灌進八分,墨西哥兵敗如山倒,完全沒了氣勢。

  二局下中華隊再轟五支安打,跑回四分,才第二局就以十二比零大幅領先,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宋家豪,投起來完全沒壓力,墨西哥打擊沒發揮,投手壓不住,中華隊全場一共轟出二十支安打,最後十五比零輕鬆獲勝,下一場比賽將會對戰捷克,總教練希望延續氣勢,贏得每場比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