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0:50

林書豪談Kobe:最有天賦的球員

林書豪談Kobe:最有天賦的球員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 綜合報導

NBA新球季明天開打,今年轉戰到洛杉磯湖人隊的台裔球員林書豪,今(28)日在他的網站上發表對熱身賽的感想,表示自己對新球季的期待,更稱讚當家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是他「遇過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」。

去年未打進季後賽的湖人隊,今年季前訓練與熱身賽特別加強「防守」,林書豪表示,總教練史考特(Byron Soctt)要把我們變成一支防守很強又很有韌性的球隊,他強調,很幸運有個認同「防守是贏球的重要因素」的教練。豪哥此話對照去年火箭隊整體的防守,有點顯得諷刺。

林書豪更稱讚Kobe,說他是遇過最有天賦的球員之一,未來一定是名人堂的球員。不過,他也小虧了一下Kobe是「垃圾話高手」,可見與他的交情越來好,球隊氣氛融洽。

對於今年來到洛杉磯,林書豪表示,從小就喜歡加州的藍天和太陽,現在重返這裡,讓他有「充電」的感覺。熱身賽告一段落,林書豪表現不俗,現在就看看他在新球季開打後,能否再度帶給球迷更多的驚奇。

(圖片翻攝自林書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