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07:38

雷帝杜蘭特右腳骨裂 休戰6至8週

雷帝杜蘭特右腳骨裂 休戰6至8週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 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得分王杜蘭特(Kevin Durant)昨晚傳出右腳骨裂,根據ESPN消息指出,必須要6到8週的時間才能康復,預計無法趕上新球季,雷霆開季少了這名大將,戰力恐大受影響。

  有著「雷帝」之稱的杜蘭特,昨晚練球後發現右腳不適,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右腳小指頭根部骨頭裂傷,需要動手術,目前預估得休養6到8週。

  而雷霆隊也發表聲明表示,杜蘭特骨裂的情形讓他們不敢掉以輕心,目前正在和他、經紀團隊及醫師評估下一步的計劃。

  杜蘭特消息傳出後,NBA各界好友紛紛給予他祝福,希望他早日回到球場上。其中,因參加世界盃練習賽骨折的溜馬隊明星球員喬治(Paul George),也在個人推特上,祝杜蘭特早日康復。

  今年26歲的杜蘭特,上個賽季曾拿下MVP的殊榮,更是聯盟得分王,雷霆隊開季少了這名大將,戰力勢必大受影響。

(圖片翻攝自:Oklahoma City Thunder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