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少年跆拳道 李孟恩摘金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一屆亞洲少年跆拳道錦標賽,中華隊首金今天出爐,小將李孟恩在男子65公斤級以上,踢走伊朗選手奪冠,奪下中華隊的首面金牌。

,穿著紅色護具的是台灣小將李孟恩,對上了伊朗選手,李孟恩來勢洶洶,雖然積極出腿,但力道不足,三次都沒能感應到。第一回合沒能攻下分數,但是得點狀況突出,第二回合立刻找到突破點,率先攻下分數,李孟恩一個上端下壓,成功拿下三分,讓現場觀眾情緒相當HIGH。

亞少跆拳道錦標賽65公斤級,李孟恩表現真的很好,都不讓伊朗選手有得分機會。李孟恩手部阻斷攻擊,相當漂亮,又替自己再下一分。李孟恩越踢越穩,第三回合再度拿下三分,沒想到伊朗教練申訴,到手的三分又失去,但李孟恩怎麼可能就這樣吃悶虧,再來一技美技,成功得分,也替自己拿下金牌。

第一屆亞少跆拳道,就由李孟恩拿下一金,兩天賽事加總,中華隊一共進帳1金、3銀、9銅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