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佳佳一舉跆金 家人喜放炮

莊雨潔 陳知學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能夠在這一次的俄羅斯世界跆拳道錦標賽拿下67公斤量級的冠軍,不只莊佳佳開心,也讓在桃園的家人,覺得好感動,15號晚間傳回好消息,爸爸興奮在家門口放鞭炮,說女兒能替台灣奪下金牌,讓他非常驕傲。

打贏對手的這一刻,莊佳佳難掩興奮之情,拿著中華台北的旗幟跑了起來,這面金牌到手,不只是台灣的榮耀,更是莊家人的驕傲,一早就放起了鞭炮,要告訴鄰居左右這樣的好消息,看到女兒有這樣的好成積,莊爸爸真的好開心,等不及和女兒通電話,女之間好感情,表露無疑,能夠戰勝強敵,佳佳也忍不住跟爸爸分享心情。

等了一整夜終於等到好消息,因為莊爸爸說他總是太緊張,連比賽都不敢看呢,為了交女兒防身,一開始就是爸爸送女兒去練跆拳道,如今已成為世界級的跆拳道好手,這面金牌不但代表著莊佳佳的努力,也代表著莊家人無限的支持,還有滿滿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