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明星隊 足球賽爆衝突

陳羽珊 編譯

熱愛運動的港星譚詠麟,日前帶領香港「明星足球隊」成員到大陸廣西的東興市進行足球友誼賽。沒料到對手一個鏟球動作,導致明星隊球員受傷,雙方因此大打出手,上演全武行。

球賽開始沒多久,譚詠麟就射門得分,穿著綠色球衣的明星足球隊,再進一球,接連得分,士氣大振,上半場,明星隊以6比1領先地主東興隊,中場休息時,黃日華、張兆輝等香港藝人,還演唱歌曲助興,現場一團和樂,沒想到下半場開始,卻風雲變色,黃色球衣的地主隊一個鏟球動作撂倒明星隊球員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就連場邊球員也衝進球場助陣,其中明星隊隊長譚詠麟更被指出三度以髒話問候地主隊球員,穿著黑衣的保安人員趕忙進場架開雙方,好好的足球賽打成了拳擊賽,比賽也因此喊停,事後譚詠麟不願打架風波發酵,在微博上表示,球場上雙方求勝心切,有肢體碰撞在所難免,只希望大家以和為貴,友誼第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