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協為「無竿事件」道歉 葉耀文這麼說

田協為「無竿事件」道歉 葉耀文這麼說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體育署與中華田協昨(27日)召開記者會,體育署長何卓飛與田協秘書長王景成接連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,為了撐竿跳選手葉耀文此次出國比賽,竿子沒有到位,不少網友在網路上批評田協,不過昔日田徑跳高選手 陳鴻傑 昨(27日)晚po文,表示王景成擔任田協秘書長沒有領半毛錢,卻為田徑界勞心勞力,而撐竿跳選手葉耀文則是在底下留言,表示「協會真的非常積極的幫我處理竿子的問題」。

葉耀文寫道「其實這件事從頭到尾,我與家人真的真心由衷的感謝,協會對我們選手的照顧與付出,我也知道協會真的非常積極的幫我處理竿子的問題,身為選手,相當感謝!他也很清楚,協會不可能花一張將近10萬元的機票,讓我只出國去觀摩比賽,所以,很感謝協會的幫忙,因為我知道他們盡力了,我雖然喪失一次的比賽機會,但這不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的比賽機會,所以未來的訓練比賽當中,我會更加努力,再創佳績」。

葉耀文更說,其實秘書長對他很照顧,出國前,秘書長就另外買了兩隻竿子,供他使用,他銘記在心,肯定不會辜負秘書長對他的裁培,「謝謝秘書長,您辛苦了」。(資料畫面、翻攝葉耀文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