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慘輸 今年打贏古巴短片超噴淚!

2013年慘輸 今年打贏古巴短片超噴淚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昨晚(14日)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台古大戰,前7局雙方戰成1:1平手,古巴竟然連續第2打席故意保送郭嚴文,選擇與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對決,結果林智勝第8局第2次大棒轟出致勝3分砲,幫助台灣4比1擊敗古巴,讓古巴教練當場傻眼。

林智勝賽後表示「從小打棒球以來,第1次贏古巴,感覺好像在做夢一樣!」,古巴總教練梅薩(Victor Mesa)對這次的失策則表示「我們有研究過林智勝,認為有足夠的策略可以壓制他,不過第8局被他打全壘打,沒話說。」

還有網友特地製作,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慘輸古巴、2015世界12強棒球賽打贏古巴的對比影片,許多人看了都熱血沸騰,直呼「我要哭了!」、「太勵志!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緯來體育台)

這版本比較長,有以前2013慘敗的畫面#林智勝 3分全壘打 如果是這樣咧

Posted by Eddy Chang on Saturday, 14 November 201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