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世棒12強!中華戰波多黎各 晉8強非贏不可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世棒12強!中華戰波多黎各 晉8強非贏不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晉8強!郭俊麟銜命先發】

中華隊今天中午12:30將出戰波多黎各,這也是預賽最後一戰,中華隊一定要贏,贏了就篤定進入八強,許多熱血球迷,早早就守在轉播大螢幕前,等著為中華隊加油,而華視新聞也將隨時為觀眾,提供最新的及時戰況。

這次中華隊派郭俊麟先發主投,昨天對戰古巴隊表現優異的張進德繼續先發蹲捕,林泓育任指定打擊。

中華隊先發陣容如下:投手郭俊麟,第一棒陽岱鋼、第二棒郭嚴文、第三棒林智勝、第四棒指定打擊林泓育、第五棒林益全、第六棒高國輝、第七棒陳鏞基、第八棒張進德、第九棒王柏融。

【朱立倫訪美 拜會大學教授】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訪美行程接近尾聲,朱立倫一連跑了美國四大城市,與美國官員、重要學者,交換台美、兩岸關係的意見,朱立倫此行被拿來與對手蔡英文做比較,他說不打分數。朱立倫到紐約過去唸碩、博士學位的地方,與論文指導教授早餐會,一張兩人二十多年前的合照,比較朱立倫過去與現在的髮量,成為師生倆有趣的對話。

【恐攻屠殺 比利時逮多名IS嫌犯】

法國巴黎13號星期五,發生二次世界大戰以來,最嚴重的攻擊事件,129人死亡,352人受傷,其中99人生命垂危。恐怖組織ISIS已經出面承認,這起恐怖攻擊是他們所為。面對國家發生如此慘劇,法國總統歐蘭德表示,一定會做出反擊。根據警方的調查顯示,這些恐怖份子疑似是從比利時還有希臘進入法國。而比利時警方,已經逮捕數名嫌疑犯,要查出這些人的來龍去脈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