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 辜仲諒親披黃衫

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 辜仲諒親披黃衫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內容

大師兄林智勝確定披黃衫!中信兄弟球團今(4日)在中信南港總部,舉行林智勝加盟記者會,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上台遞黃衫,林智勝接下穿上,2人說了一些悄悄話後,再拿球棒合照完成加盟,中信兄弟宣布,林智勝和中信兄弟球團是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總年薪3600萬,加上激勵獎金900萬,最高總值4500萬元。

林智勝說,他從小看棒球就很喜歡兄弟象,但是中職是選秀制,不是他想進就行,未來希望「從Lamigo手中搶回總冠軍」,而林智勝所穿上的球衣,背後沒有號碼,他說未來要不要延續使用31號,接下來會和球團討論,至於能成為自由球員制度實施後,首位成功轉隊的球員,林智勝說「很開心,未來希望更多球員年份到了,想要丟自由球員的話,能勇於丟,我相信制度會愈來愈好」。

對於桃猿球迷們,林智勝說先前跟球迷們聚會時有提到「未來可以默默的支持他,喊三振也沒有關係」,未來在中信兄弟,他想挑戰的是總冠軍,也覺得這比自己的記錄或是目標遠遠的重要,至於他一上台和辜仲諒說的悄悄話,是希望未來能到偏鄉幫助更多小朋友打球,讓他們有更多的目標,絕對有相當好的代價,後來我才選擇留在台灣。

最後,林智勝說「我要先謝謝中國信託,往後的日子,我會燃燒小宇宙,做到最好,另外,謝謝那些一路陪伴我的教練,我會繼續努力,還有,我要謝謝桃猿12年來對我的裁培,不管我在那裡,我們都是在為中華職棒加油」!(照片來源:PB+提供)

林智勝加盟記者會線上直播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