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5 23:45

林智勝轉隊運勢大發 隔12年拍廣告百萬入袋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職棒球星林智勝,日前選擇與中信兄弟,簽下一紙3年3600萬元複數年約,外加3年合計900萬元的激勵獎金,總額4500萬元創中職歷史新高。林智勝在轉隊後,聲勢也持續看漲。今天(5日) 林智勝替美國運動品牌代言,1年的代言費用高達7位數,這也是他相隔12年再拍廣告,他笑稱只有「爽」可以形容。明天(6日)林智勝也將赴美展開自主訓練。

林智勝說,拍廣告在球季前,並不影響到打球,「我珍惜有這個機會,樂在其中滿開心的。這都是球場上會運用到的動作,像是跑步、跳躍,覺得做起來很自然。」林智勝回憶,第一支電視廣告已經是12年前剛加入職棒時,「當時跟小頭(石志偉)在合歡山拍La New登山鞋廣告,還拍了兩天一夜」。

林智勝的經紀公司寶悍則表示,林智勝去年球季表現出色,加上世界12強賽的「台灣隊長」角色成為年輕人偶像,符合該品牌的訴求客層,12強賽一結束,廠商就來接觸,過去該品牌都是由藝人代言,林智勝是第1個代言的運動員,費用達到7位數,詳細數字則不便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