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兄加盟中信兄弟 桃猿辣妹共舞成回憶

大師兄加盟中信兄弟 桃猿辣妹共舞成回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元旦三天連假,LamiGirls活動不斷,不但在元旦當天,在桃園市平鎮區參加升旗典禮,隔天還到車展站台,今(4日)LamiGirls沒有公開活動,只有po出車展前後合照照片,跟大家互動,有支持者在底下留言「喜歡Lamigo不是因為林智勝,而是別隊比不上的Lamigirls」。

大師兄林智勝離開待了12年的Lamigo,桃猿領隊劉玠廷受訪時說「感謝智勝過去的貢獻,未來雖然不是隊友,但也還是朋友」。他說其實第一時間很掙扎,也知道林智勝的身價,但考慮到球隊未來對新人的簽約金與薪資空間,最後做出這個決定。

有死忠球迷在PTT上討論林智勝的離開,有的認為其實桃猿隊多花點錢,就能把大師兄留下來,還有人說「640萬桃猿girls都能成三軍了」。另外,死忠粉絲到LamiGirls的粉絲專頁留言,「喜歡Lamigo不是因為林智勝,而是別隊比不上的LamiGirls,繼續支持唷」。

LamiGirls在元旦三天連假活動不斷,穿著清涼參加桃園市平鎮區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,隔天出席車展活動。成員們對於大師兄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的新聞,臉書粉絲團沒有轉發,私人粉絲專頁也沒有討論,未來三年,過去LamiGirls和林智勝在球場上一起共舞的畫面,不會再出現了。(翻攝LamiGirls粉絲頁、YouTube)

【大師兄與LamiGirls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