腳踩中信兄弟衣 猿迷作法惹議!

腳踩中信兄弟衣 猿迷作法惹議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年台灣大賽打得激烈,今天將進行最終第7場決戰,昨天進行第六場比賽時,有Lamigo桃猿的球迷在看台區將中信兄弟的衣服鋪在地上踩,嘗試「作法」影響戰局,更有猿迷在LamigoTV戲稱,這是「基宏區」。

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,猿迷將衣服放在地上踩;還有激動的球迷表示,「許基宏這死廢物,當初應該頭部觸身直接丟成植物人的。」許基宏也在自己臉書回應:「朋友呀,不需要這樣吧,我只想好好的打球,努力的打球…」

過去球迷試圖「作法」影響戰局的例子屢見不鮮,這次台灣大賽就有象迷將猿隊吉祥物吊在竹竿上,讓象迷「毆打」;昨天也有猿迷穿「香蕉拖鞋」,象徵把中信「踩在腳下」。大聯盟洋基球場新落成時,也曾有人將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(David Ortiz)的球衣埋進場內,各隊球迷為了讓自己支持的球隊贏球,使出五花八門的招式,但別忘了遵守「運動家精神」,大家才能看到一場精彩的比賽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