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! 王建民加盟大西洋獨立聯盟

最新! 王建民加盟大西洋獨立聯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旅美投手王建民的美國大聯盟之路,走得愈來愈坎坷,日前遭勇士隊釋出的建仔,今天突然傳出加盟獨立聯盟的球隊「大西洋聯盟南馬里蘭藍蟹隊」,經紀公司今天(24日)也證實這項消息,在他加盟獨立聯盟後的首場出賽,預定在台灣時間6月26日早上7點先發登板。

王建民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衷心感謝大家的關心鼓勵,我的身體現在一切正常,即將在美國獨立聯盟的球隊出賽,全力表現,爭取下一個更好的機會。今年在勇士隊的成績的確不理想,生涯第一次被解約,內心許多感觸。這是職業運動的現實,但只要我還能投球,就想繼續挑戰自己。我不知道是否能再回大聯盟,但我知道我愛棒球,我知道35歲受過傷的投手要加倍努力才有可能。 我很幸運能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更幸運的是台灣球迷們不離不棄陪我走了10年,這分情義是我最珍惜感恩的禮物。未來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回饋台灣棒球,大家加油!」

由於建仔今年在勇士3A出賽狀況不順利,2度列入傷兵名單。終以戰績2勝6敗、防禦率6.10,最後遭勇士隊釋出。但他決定留在美國繼續打拚,更與藍蟹隊簽約,目前已向球隊報到。(圖片來源/翻攝王建民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