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1 13:03

睽違959天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

綜合報導

旅美投手王建民等了959天,昨天終於登上大聯盟的投手丘!他在皇家對上雙城的比賽中,第九局上場投球,投一局無安打、無失分,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讓皇家以7比0,贏得勝利,不過王建民很謙虛,對於自己的表現,還不夠滿意,但總教練仍稱讚他伸卡球表現很好。

九局上被派上場後援,雙城隊朴炳鎬一記高飛球被接殺,接下來一壘有人,王建民這投,球滾到了三壘方向,一壘跑者跑到二壘來不及,接殺出局,接著上場打者是SANO,雙城隊的重砲手,不過第一球好球SANO沒有揮棒,第三球用內角球還是沒有引誘到他,第四球揮棒落空兩好兩壞,第五球王建民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球迷拍手叫好,下場後的王建民,也分享登板心情,雖然只投一局,但總教練也稱讚王建民的表現,睽違959天王建民再登板,一共投了22顆招牌武器伸卡球,除第一名打者四壞保送上壘,其餘三人OUT,沒有安打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148公里,就看接下來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表現,能不能帶給球迷更多驚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