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2 12:00

王建民遭強襲球襲胸 中繼1局被敲3安失1分

王建民遭強襲球襲胸 中繼1局被敲3安失1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今年36歲的旅美投手王建民,有望在新球季重返大聯盟! 根據《堪薩斯星報》記者杜德(Rustin Dodd)在推特指出,皇家隊開季要帶12名投手,對王建民來說會是個好消息。今天皇家對上響尾蛇的熱身賽,是王建民在開季前爭取進入25人名單的最後一戰。

皇家今在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(Chase Field),進行熱身賽對戰,王建民在5局下上場中繼,擔任球隊第4任投手,當時皇家以3比5落後響尾蛇。王建民中繼1局,面對6名打者,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,最快球速91哩(約147公里),共用19球有14球是好球,熱身賽防禦率上升至2.40。

王建民在拿下2個出局數後,被威克斯(Rickie Weeks)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,失掉1分。下一棒阿邁德(Nick Ahmed)打出平飛球,結果這顆強襲球,擊中中王建民的左胸,反彈到二壘防區,二壘手來不及處理,形成內野安打。之後球隊的防護員、教練上前關心王建民,沒有大礙後他繼續留在場上投球,最後讓一名打者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完成中繼任務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